濯蓝辰空

赶上了!!!!
2018.10.01耀君春燕生日快乐!
(渣鼠绘,不过果然还是画女孩子适合我2333)

上色方面有黑科技处理

虽然因为是高三党所以只有今天一天假期,不过也是非常努力的赶了出来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5年4月左右入了黑塔坑,其实去年九月份左右已经稍有淡圈,但即使是现在无意间刷到黑塔相关也是会抑制不住地看一看。

这张图其实昨晚就画了一些,在睡前还听了听中华组的角色歌,不自觉地就想到了当初刚入坑时狂补且沉迷于各种角色歌的时期,不过之前b站上很喜欢的一个角色歌合集现在好像找不到了?也是挺遗憾的。
今天下午在b站和lofter刷了很久的耀诞,晚上画贺图时听着黑塔入坑曲——耀君的峨眉浮月,感觉又像是回到了在坑底的时期啊。
发这条生贺之前特意看了一眼耀君在lofter的当月热度(其实也就是今天一天啦)。
数据吓了我一跳?耀家太太们真棒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ps:耀君的tag犹豫了一会要不要打上去,毕竟只画了春燕嘛……

但毕竟还是耀诞嘛所以还是打了上去

评论

热度(20)